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连续五年获评全省金融统计A类行称号

  • 2018-03-02 10:24

近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金融机构统计工作考核评比结果。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金融统计工作在全省45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连续五年获评综合考评A类行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通过完善统计制度,持续优化统计流程,强化业务培训辅导,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在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与流程效率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数据分析质量和工作效能,全行金融统计工作获得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相关法规政策及管理规定,金融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福州分行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加强对统计制度的学习培训,及时准确报送金融统计数据,积极反映具有参考价值的统计信息和业务发展动态,树立金融统计工作业内标杆,助推国家重大金融政策和金融改革措施的顺利落地和有效实施,促进地方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