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优质服务获锦旗

  • 2018-03-06 15:54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上面赫然写着:“临危施援手,合规又排忧,操守之高尚,爱心传澳洲”,体现了客户对该支行优质服务的肯定。

经了解,曹先生是明湖支行的客户,其表妹林女士在明湖支行办理了护照代传递业务,曹先生在周六来申请代理林女士领取护照,但是按照业务规定,护照领取业务仅能在工作日办理。曹先生十分焦急,他解释到由于林女士丈夫在澳洲突发重疾,医院通知家属需立即赶往当地医院,希望银行能够特事特办,解燃眉之急。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系统查询客户护照状态。当查询到客户护照已传递到明湖支行之后,即刻让正在休假的保管员立即赶回支行,为客户办理了护照代领业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自开业以来积极履行公众义务,担当社会责任,热情对待对每一位客户,多次受到客户表扬,向社会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为客户排忧解难。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明湖支行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打造百姓身边的满意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