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商贷按月委托提取业务”正式上线

  • 2018-04-17 14:27

经过系统数据对接及前期准备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具备开通商贷按月委托提取公积金业务的条件。自2018年4月16日起,凡在中信银行办理按揭贷款并正常还款的客户,均可向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地点申请开通此委托业务。客户可自由选择济南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或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网点办理开通此项业务。开通后,公积金中心将根据申请人家庭按揭贷款还款金额逐月将住房公积金转入申请人的个人日常结算账户,方便市民资金周转。

据了解,此前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及交通银行五大国有银行成功开通此项业务,中信银行是目前开通此业务的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此业务的推出,为银行传统的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提供了有效补充,较好的覆盖了传统银行服务盲区,减轻了很多市民的每月还款压力。

近年来,中信银行以提升客户服务感受为己任,不断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前期,该行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该产品以公积金缴存状况为依据,创造性的采用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的方式为公积金缴存市民提供了新的融资途径。产品一经推出,得到了广大公积金缴存市民的高度认可,以全新的服务模式改写着济南人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内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