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 2018-03-13 16:31

日前,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将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作为目前世界上四大湾区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湾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备受各界关注。

全长55公里港珠澳大桥是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的通道之一,也是世界级的超级工程,创下了多个“世界之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要求,紧紧抓住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项目机遇,积极支持港珠澳大桥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构筑国际一流湾区与世界级城市群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高效务实的服务态度与精湛优质服务方案得到了相关客户与粤港澳三地政府的高度认可,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港珠澳大桥项目是广州分行参与的首个国家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立足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广东省、各地方政府实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城市更新、产业升级与环境治理等重大项目提供金融支持,携手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新蓝图,全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全面助推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