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德分行举办育儿沙龙

  • 2018-03-14 14:54

近日,中信银行宁德分行举办育儿沙龙活动,邀请资深讲师为客户传授育儿经验,从幼儿身心发展等多个角度入手为家长出谋划策。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邀请了国家公共高级育婴师、福建省青年骨干优秀教师等前来为家长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活动伊始,在讲师的引导下,许多客户争先恐后地提出了自己在养育子女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经验老道的讲师如庖丁解牛,先将纷繁复杂的疑难杂症按照问题的性质归为几大类,接着按照问题大类进行剖析,将问题的不同表象从中剥离,暴露出隐藏在背后的真正原因,最后对症下药,指导家长们在类似的情况下可以做出的应对方式。随后,讲师在总结表示,不教而教,无言之诏,父母家长永远是子女最重要的老师,家长在日常的一言一行都投射在孩子的心里。怎样做好表率作用?如何引导子女却不让孩子反感?这些问题比强硬的命令与责罚更重要。

活动结束后热情的客户将讲师团团围住,纷纷提出自己的具体问题,继续展开深入的讨论。参加活动的客户对中信银行的特色增值服务赞不绝口。中信银行宁德分行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持之以恒,不断进取,为区域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