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两名大堂经理获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 2018-03-22 14:10

近日,在2017年中国银行业“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富华大厦支行段艺、中信城支行王垚两名大堂经理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称号,同时富华大厦支行段艺获得“魅力之星”光荣称号,他们通过优质的服务展示了中信人的精神风采。

为树立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优秀个人典型,2017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评选活动,对大堂经理的职业形象、业务知识、服务技能、营销引导、应急处理、沟通技巧等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报送的两名优秀大堂经理段艺、王垚凭借他们热情主动,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全部获评。尤其富华大厦支行段艺在现场选拔赛中,经过笔试、突发事件处理、自我形象展示、知识技能比赛、理财营销达人、以及消保宣传等环节的展示,脱颖而出,以最优异的成绩荣获“魅力之星”称号。

此次评选展现了中信银行服务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服务技能,也树立了厅堂文明规范服务标杆。今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继续组织支行参加服务评优活动,继续营造全员服务文化,必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