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展望2018”投资策略沙龙活动

  • 2018-03-23 18:51

为进一步满足超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的需求,3月16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展望2018”投资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华夏未来资本张勇总经理、重庆大学曾国平教授出席了现场,与60余名客户欢聚一堂,“零距离”探讨市场行情、展望未来发展,并交流国学文化。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宋柯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承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财富顾问团队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们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客户们财富增值。随后,华夏未来资本的张勇总经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客户解读了市场变化、发展趋势及未来投资策略方案。投资交流后,曾国平教授引经据典,将现场氛围带入国学讲坛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踊跃。

本次沙龙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一对一”的客户沟通持续了很久。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紧跟高净值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