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为许昌国际马拉松赛唯一结算行

  • 2018-04-04 10:59

日前,随着首届许昌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标志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销赛事主办方通过绑定中信银行账户进行微信收款工作顺利完成。

许昌国际马拉松赛是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中国田径协会打造的省内第二个国际马拉松赛事,本次马拉松赛事的运营单位为河南最大的综合体育服务商,其业务板块涵盖赛事运营、体育场馆运营、体育培训等,2016年获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荣誉称号。本次许昌国际马拉松收款业务落地中信银行,是继郑州2017年第二届环龙湖自行车公开赛收款业务之后双方的又一次线上线下深化合作。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该业务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为之后的城市坐标定向赛等多个赛事结算业务落地中信银行打下良好基础,为强化业务转型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实践和贡献。

上一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企业家面对面”投资交流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启动2018未来领袖俱乐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