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高端客户投资报告会

  • 2017-12-26 16:29

为进一步推进代理保险业务发展,利用“乐·配·赢”财富管理工具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12月1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部共同举办高端客户投资报告会,来自分支行的理财经理和贵宾客户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郑州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严寒没有阻挡客户投资的热情,投资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首先致辞,感谢在座嘉宾的支持,引用老子的道德经“道法自然”,借助“瑞雪兆丰年”的谚语,希望在座的客户可以借助中信银行的平台,在市场中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和优秀的产品,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在未来的投资中收获满满。

本场主讲嘉宾是来自国际投资专家、美国财政税务专家、泰康资产传奇人物的徐徐博士,他通过对当前经济环境的介绍和分析,介绍了泰康投连险的过往业绩,并对客户充分揭示了产品风险,生动地为客户讲述了投资“三闲”原则:闲钱、闲时、闲情,与客户达成共鸣。接着泰康人寿的讲师张耀琦通过对新一代投连险泰康赢家人生的讲解,让客户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