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余杭支行获“浙江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

  • 2018-04-19 15:32

日前,在中国金融工会浙江工作委员会开展的2017年度浙江省金融系统评先创优工作中,中信银行杭州余杭支行荣获了“浙江金融先锋号”荣誉称号,是全省8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之一。

近年来,中信银行杭州余杭支行依托中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开展各类业务创新和创建工作,努力为当地企业、政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支行工会充分发挥“工会搭台、业务唱戏”的职能,以“围绕中心、促进转型、助力业务发展”为宗旨,以“业务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为主要内容,协助支行各条线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通过各类创建、竞赛活动等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促进各项业务蓬勃发展。此次获得荣誉是中国金融工会浙江工作委员会对该行各项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企业形象。

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契机,中信银行杭州余杭支行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的统一,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全行上下的昂扬斗志,努力为干部员工营造和谐的精神家园,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推进各类创建工作,推动各项业务更加稳健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