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力支持公益跑活动

  • 2018-04-20 15:44

为倡导“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慈善理念,弘扬“公益徒步、传递爱心”的奉献精神,4月14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联合发起的、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力支持的“健康跑爱同行”——2018年“希望工程小天使基金”公益跑在重庆园博园热力开跑。全市1000余名爱心企业代表、跑步爱好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宋柯作为爱心企业代表现场致辞。他表示,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爱心支教、精准扶贫,通过多样的志愿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丰富的健康互动平台,创造“中信菁英跑”特色品牌,倡导绿色健康生活。随后,重庆团市委向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等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证书,并与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三位受邀“小天使”一起为本次活动起跑鸣笛。重庆近日春雨含潮,但现场参赛选手的热情丝毫不减、积极奔跑。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之间相互扶助,暖心满满。

此次公益跑活动不仅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是一次关爱贫困儿童、助力健康脱贫的公益事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并连续三年荣获重庆银行业协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传递爱心、感恩奉献,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