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8-05-08 10:58

4月18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了与重庆市工商系统合作的突破性进展。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紧跟重庆市政府改革创新动向,积极对接重庆市工商局,凭借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水平,最终与重庆市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达成合作意向,成为首批五家合作银行之一。未来,双方将在银行网点企业网上注册登记代理、企业注册登记全流程电子化和企业电子营业执照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

按照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以辖内北部新区支行为依托,将工商业务办理服务延伸到银行大厅,提高企业网上注册全程电子化的效率,加快推进营业执照电子化工作,为企业注册提供便利。与此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也将在企业初创期即介入,提供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发挥差异化服务优势,为其在开户和结算等方面提供优质、专业和特色的服务,将中信银行的普惠金融服务延伸到企业成长的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