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开展“增绿地护蓝天,我为家乡填颜色”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2018-05-09 17:21

4月12日,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代表和青年员工代表60余人,前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上午9时,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联合地区某大型集团,开展了“增绿地护蓝天,我为家乡填颜色”春季义务植树。一下车,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员工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挥锹铲土、移苗入坑、围堰浇水,一边栽树、一边交流。融洽愉快和热火如荼的氛围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近百棵樟子松已种下。放眼望去,两排松苗苍翠挺拔,生机盎然,为家乡的蓝天下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

义务植树是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其意义重大。作为鄂尔多斯地区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不忘金融回归本源的初心,更不忘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初心,用真诚践行社会责任,以担当树立中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