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举办瑜伽养生体验活动

  • 2018-05-09 17:22

4月8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携手当地知名瑜伽会馆,共同为女性中高端客户客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养生体验活动。活动现场贵宾客户相聚一堂,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活动现场,瑜伽老师以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身材使自己更加年轻漂亮为主题,从养生、健身、陶冶身心等方面讲解瑜伽对人体的好处,并通过肢体的训练领会瑜伽的真谛。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声,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慢慢进入状态,开始了禅静的有氧运动。老师细心地为客户们讲解瑜伽养生的理念,引导客户掌握腹式呼吸的技巧,学会倾听身体的声音。一个多小时的课程结束后,老师专设答疑环节,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条件提供了更加专业化的健身建议。

本次活动带给客户一种新的体验和感受,增强了客户对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的认同感和信任度,增加了银行与客户之间互相交流互相了解的机会。下一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会继续坚持做好客户回馈活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