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驭鉴藏臻皇家气象——中国古代宫廷器物特展”主题活动

  • 2018-05-10 17:30

为满足高端客户对另类投资的需求,回馈广大私人银行客户对中信银行业务的支持,5月5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手劳斯莱斯,在有“中国十大豪宅”之誉的凯旋一号举行“驭鉴藏臻皇家气象——中国古代宫廷器物特展”主题活动,70多名私人银行客户应邀参加。

活动中,到场嘉宾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园林漫步,参观劳斯莱斯品牌展车,鉴赏来自清朝年间的宫廷器物,并听取收藏专家就展出文物做专业赏析分享。随后,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向到场客户介绍了艺术品另类收藏以及家族信托服务。在财富传承过程中,家族信托受到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亲睐,可以采用“信托+保险”、“信托+股权”、“信托+房产”以及“现金+贵重物品”等方式实现财富的传承。针对这项需求,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推出中信恒荣家族信托服务,通过对现金、保单、股权、资产收益等多类别资产的统筹专业管理,实现对客户家庭财富的隔离保护、灵活私密的传承分配、税务筹划与慈善安排,助力客户家业长青,永续传承,到场客户纷纷驻足中信银行现场服务区进行询问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到场客户对中信银行高净值资产配置和家族信托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18年恰逢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10周年,南宁分行将为广大客户创造更为多样化的交流形式,为客户带来创新、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