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信跑团”畅跑2018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

  • 2018-05-11 14:06

4月29日,2018南通首届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马拉松俱乐部“信跑团”与南通分行六十余名选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跑马高手一起畅跑,体会着“人在画中跑”的独特风情。

本次赛事是南通地区首场大型马拉松赛事,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以跨江为特色的半马赛事。作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所辖南通分行十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南京分行“信跑团”成员与南通分行共60多名选手参赛,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道上,选手们齐头并进,互相鼓励,有的选手出现腿部抽筋,仍然坚持完赛,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敢于争先的勇气。此外,南通分行零售团队还组织了多名行员志愿者在赛事现场设置服务点,为选手加油助威、提供保障服务。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将激励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继续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