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银川分行获第二届宁夏慈善榜突出贡献奖

  • 2018-05-10 17:28

5月4日,在第二届宁夏慈善榜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获得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助区文明办、民政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等部门联合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第二届宁夏慈善榜评选活动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助区文明办、民政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主办,新消息报社具体承办。经过6个多月的申报、审核、投票、公示等环节,本次共评选出5家慈善企业、5个慈善项目、4位慈善人物、2个慈善城市等,银川分行因长期支持公益事业成绩突出被主办方授予突出贡献奖。

银川分行成立以来,以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累计发放扶贫类贷款超过10亿元,重点支持宁夏南部山区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解决了近15万人的饮水困难;派驻“第一支书”到西吉马建土窝村长期定点帮扶;募集慈善类资金冠名赞助自治区第一届、第二届“百孝之星”评选活动,资助了宁夏儿童福利院、固原特殊教育学校、同心县敬老院、盐池高级中学自强班等慈善公益项目;发起慈善拍卖、环卫工人爱心捐赠、福利院儿童联谊、敬老院帮扶等公益活动,带动行内外有志之士投身公益事业,为推进宁夏地区慈善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银川分行王晓忠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助力慈善公益事业是中信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担当,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在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新征程上,为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