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四年获重庆市银行业“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 2018-05-21 11:00

5月11日,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召开第十八次会员大会暨《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2017年度)》发布会。会上,凭借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表现和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荣获“2017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连续四年蝉联该奖项;并同时获得“2017年度社会责任精准脱贫奖”。

多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助推重庆经济发展;持续开展黔江精准扶贫、黄沙小学爱心助学等工作;坚持“客户为尊、员工为本”,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尊严、有特色”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及民生改善贡献了力量。

荣誉的获得是重庆银行业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和认同。2018年,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时代,重庆分行将继续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续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