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评四川省银行业协会 “2016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 2017-06-12 10:01

在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6年度四川银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单位(个人)”评选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树立了中信银行在川的良好社会形象。

成都分行紧紧围绕“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愿景,秉承“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理念,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为四川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和不断显现的区域市场风险,成都分行加快经营转型,优化结构调整,守住风险底线,使各项经营指标获得长足增长,在总行2016年考核中名列“十佳”,在四川本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为地方积极贡献利税并促进了经济发展。另一方面,成都分行进一步加大对公益慈善的投入,在开展金融知识教育、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积极调动总、分行资源,在基建、教育等方面对贫困村开展持继续精准扶贫,圆满完成了四川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脱贫攻坚任务,先后获评“2013年度最佳公益慈善奖”、“2015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引领人物奖”、“2016年度四川银行业助力精准扶贫十大扶贫典型案例”。

今后,成都分行将继续践行“诚信 创新 协作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奉献社会,促进经济发展,争做优秀企业公民,力争成为政府信赖、客户满意、群众拥护的“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