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邀请好莱坞御用美容专家举办私行客户活动

  • 2018-05-21 10:59

5月8日下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整合集团兄弟公司资源,携手杭州整形医院国际部举办了好莱坞御用美容专家“抗衰美颜”私行客户专场活动。活动特邀美国Jack Cheng博士与10位私行女性客户分享了当前最先进的抗衰老技术,解答客户关注的美颜话题。

本次活动嘉宾Jack Cheng博士从198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分子、遗传突变、癌变和老化机理的研究,多次为欧美名流、中东皇室、好莱坞明星、亚太权贵等服务。多位银行客户从建德、嘉兴等地专程赶来,活动现场客户们听得聚精会神,与主讲人积极交流,反响热烈,原定2个小时的活动,也延长至3个半小时才结束。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行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私行客户提供各类高价值的增值服务,使服务超越客户期待。该中心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积极搭建优质渠道资源,全力为中信银行私行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