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 2018-06-22 16:55

为提高公众诚信意识,践行社会责任,在第11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6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组织相关人员到商丘市帝和广场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商丘分行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易拉宝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市民讲解了什么是个人信用报告、如何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报告等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过往市民咨询的征信、贷款等方面的问题,专业的服务态度和解答得到了市民好评。零售市场经理在解答相关问题的同时积极宣传中信银行的“信秒贷”产品,市民对“信秒贷”快速、便捷的服务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会到商丘分行作进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圆满完成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各项宣传工作,践行了社会责任,同时也扩大了重点产品宣传途径,助推业务开展,提高了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