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 2018-06-22 16:57

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为唯一受邀的股份制银行参加了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活动首先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家、市长代表以及学术专家进行了主旨演讲和专题讨论。随后,由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公布2018年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并邀请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共同上台鉴签。此次活动共有38个重点项目与投资商进行现场签约。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登封支行与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中信银行在河南省旅游业领域的影响力,为今后与重点客户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梳理河南省优质旅游项目清单,创新服务模式,紧盯重点项目落地,实现金融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助力河南省旅游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