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家有儿女要留学”客户活动

  • 2018-07-03 17:19

孩子要不要出国留学,成为越来越多父母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伴随着逐年攀升的留学热潮,家长们对孩子出国留学的认知,已经从原先的“备选”转变为主动的了解与考虑。7月1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新航道石家庄学校成功举办“家有儿女要留学”大型专家报告会,活动特邀新航道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老师亲临会场,当天共计吸引学生及家长380余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胡敏老师细致讲解了什么样的孩子适合出国留学,确定出国留学之后家长和孩子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并通过介绍“留学黄金圈法则”,深入解读了中国学生成功留学的关键要素,为在场准备备战留学的孩子及其家长提供有益借鉴。

在活动现场,中信银行设置了出国金融服务专区,为新老客户解答信用卡、留学贷款、签证等学生家长十分关心的出国金融相关问题,并现场为有需求的客户办理了中信银行的储蓄卡及信用卡等业务,我行员工专业的解答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自1998年获得美国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以来,中信银行凭借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国人最早“出国梦”的铺路者,以及国内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20年来,中信银行为超过2000万的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已深入人心。中信银行的出国服务品种全面,覆盖范围广。既包括基础的存贷汇业务,还涵盖了多种增值服务。中信银行白金储蓄卡,可以免费办理中英文双语存款证明业务,同时,我行跟九国使馆有着权威合作,存款证明认可度高,助您快速过签。中信银行出国信用卡,附属卡申请年龄低至15周岁,还能免除1.5%货币转换费,助您消费无忧。中信银行速汇金业务、境外电汇业务,速度快服务好收费低,助您便捷汇款。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与百度权威合作,利用大数据帮您筛选留学国家及留学中介,助您择校无忧。

当前“创造美好生活”已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追求和祈盼,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