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商思维——关注中高端企业家核心利益”客户活动

  • 2018-07-03 17:20

6月23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信保诚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税商思维——关注中高端企业家核心利益”高端客户活动。活动邀约客户150人,到场客户206人。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30年发展历程,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零售团队一直以专业化能力和服务水平,不仅为客户提供当前资产水平下优质金融服务,更以广阔的视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具有前瞻性的、未雨绸缪式的全面资产配置方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愿景,努力服务每一位客户。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成员、“亚太金融高峰论坛”主讲嘉宾洪涛教授,通过专业精准而又不乏生动的语言,讲解如何利用税商思维开启企业“均衡发展”新时代,如何辩证看待新时代大数据背景下企业的税务筹划问题,如何通过合理合法税务筹划进行合法节税,如何通过资产保全的方法将过往的企业涉税风险进行隔离而轻松切入保诚人寿的金雪球和保险金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