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荣获“鲁迅文化公益合作奖”

  • 2018-07-06 09:30

6月26日,在浙江绍兴鲁迅文化基金会举行的换届大会上,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瑛代表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从鲁迅文化基金总会会长周令飞手中接过了“鲁迅文化公益合作奖”奖杯。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绍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俊杰等出席大会。此次获奖体现了绍兴当地政府和文化主管部门对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当地公益文化事业发展中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企业形象。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把践行社会职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重要的位置,在绍兴当地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鲁迅文化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宗旨为推广鲁迅文学精神,促进绍兴创新文化发展。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与鲁迅文化基金会绍兴分会自2013年就开始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当地文化在全社会的传播和发扬,为文化传承贡献力量。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每年都积极参与基金会的各项大小活动,例如,鲁迅文化论坛、大师对话等大型学术研讨会,并给予积极支持,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大会上,鲁迅文化基金会绍兴分会对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多年来给予绍兴公益文化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也表示,履行社会职责,推动绍兴社会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是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将与鲁迅文化基金会继续携手,助推当地各项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发展,服务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积极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