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以信致远,网联未来”业务对接会

  • 2018-07-20 10:57

7月18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举办“以信致远,网联未来”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交流对接会。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中信建投(国际)、中信证券以及30多家业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商互联网科技企业发展大计。会议旨在搭建沟通平台,对接互联网科技企业金融需求,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广东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重要发源地。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发布的《2017广东游戏产业年度发展报告》显示:网游方面,2017年移动游戏营收总额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7.2%;客户端游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79.4%;网页游戏营收占全国市场份额的47.8%。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方面表示,希望发挥广州作为互联网游戏高地优势,与互联网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为互联网科技企业及其高管和员工提供“境内+境外”、“商行+投行”、“公司+零售”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

广东省文化厅文化市场与产业处副处长杨桂玲表示,广东互联网文化产业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搭建的“文化+科技+金融”平台是以实际行动推动互联网科技,助力广东打造繁荣健康的文化产业。

会上,针对当前互联网游戏产业趋势与融资需求,来自中信银行总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中信建投(国际)、中信证券的专家分别就网络游戏产业投资关注点、互联网企业香港IPO流程与监管关注的重点事项、拟上市企业建议等方面作出了详尽介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服务团队根据互联网科技企业特点及需求,重点推介了全景金融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以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围绕广东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充分依托广东省互联网产业优势,全力支持以“大文化、高科技”为代表的互联网产业创新。中信银行将携手中信集团成员企业,深入了解互联网科技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推广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