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研学活动

  • 2018-07-20 10:56

7月9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了“小小银行家”研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借暑假的机会,给小朋友提供一个增加理财知识、提高“财商”的学习场所,同时也增加孩子与父母“高质量相处”的时间。

一进入银行,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ATM机,详细地讲解了各种设备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礼貌地排队,取号,耐心等候,体验代理爸爸妈妈现金存款业务。只见这些小朋友好奇地询问工作人员办理的流程,工作人员们面含微笑地一一解答,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并鼓励小朋友们从小培养理财兴趣和理财理念,进一步加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对银行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了解到了很多金融方面的知识,树立了理财的意识,还增长了见识,丰富了体验。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家长表示希望分行能继续举办这类活动,给小朋友更多增加“财商”的机会。今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总结经验,虚心吸取客户建议,继续组织好专题活动,为银行客户提供更多关爱和全面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