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赴福州聋哑学校开展爱心关怀活动

  • 2018-07-25 11:18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代表到福州市聋哑学校开展爱心关怀活动,看望学校的孩子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此前,福州分行与福州市聋哑学校多次沟通,详细了解学生需求。活动当天,分行及员工代表与学校老师交流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老师们孜孜不倦地坚持与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大家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用纸笔进行交流,年龄相仿的员工子女代表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分享互动学习和文艺活动的心得,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互相了解,打破了沟通的障碍。当大家要分开的时候,孩子们互相都流露出依依不舍的表情,彼此留下联系方式,他们纯真、灿烂的笑容也深深的印在了工作人员的脑海中。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近年来组织的系列爱心活动之一,传递了中信银行人感恩奉献、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福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为社会尽责任”的使命,向特殊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关心关爱,传递幸福与快乐,并积极发动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帮助残疾儿童,让他们接受良好教育,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