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携手苏州九龙医院上线“银医通”服务

  • 2018-07-25 11:20

日前,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九龙医院合作的“银医通”项目成功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营,将为苏州九龙医院提供全流程综合(门诊+住院)医疗服务信息化支持,极大地改善就医体验与服务效率。

医疗卫生事业关乎国计民生,备受社会关注。长期以来,优质医疗资源相对集中的现状引发了许多就医“难题”,其中又以“三长一短”,即挂号时间长、等候就诊时间长、排队缴费时间长、就诊时间短的情况较为突出,已经成为就医体验改善的症结之一。

此次‘银医通’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苏州九龙医院实现门诊部挂号、缴费自助服务、住院部24小时自助缴纳预缴金、住院消费清单自助查询等全流程线上自助功能,并支持所有银行卡缴费,大大提升医院前台工作效率,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便利,解决了医患之间的相关问题。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第一批开展银医信息化合作的商业银行,多年来孜孜以求,开拓创新,形成了以中信“银医通”为服务品牌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服务方案,全面覆盖门诊部、住院部自助产品以及智能收款产品。此次也是继张家港市中医医院住院部项目后,中信“银医通”产品在苏再次成功落地。

后续,中信银行还将积极探索在医院诊疗、医疗器械、药品等全产业链方面的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进银医合作,为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便捷服务,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