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参加服务实体经济大会

  • 2018-08-30 16:44

8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政金企推进会暨第二届蒙商大会在鄂尔多斯成功举办。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血脉作用,推动融资供求双方深入对接,扎实推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副主席艾丽华亲临会议现场,各盟市政府负责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自治区主要金融机构及部分优质企业参加会议。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骁勇代表分行参会。

会议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李骁勇代表分行分别与战略客户包头一机及满世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构建了互信共赢的银企关系,就下一步业务的发展及产品的拓新达成了一致的目标,为分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呼和浩特分行在会议现场设立特色展区,集中展示投标贷、国际业务、托管业务、交易银行、出国金融等特色业务产品,对分行业务组合产品策略及服务优势进行了介绍和推广,并与有意向企业进行了恰谈。

参展期间李骁勇陪同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金融办主任姜华参观了分行展区,展示了分行对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长远的能力和决心。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公司业务有效落地,不断丰富“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产品体系,巩固并扩大品牌优势地位,助力业务发展迈向新的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