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召开“信秒贴”产品及贴现业务推介会

  • 2018-11-07 10:18

11月2日,为加强“信秒贴”自助贴现产品推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信秒贴”产品及贴现业务推介会。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康超对各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企业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长期以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将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探索提升服务客户能力,加强金融科技产品运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总行、人行济南分行营管部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

中信银行金融同业部专家就“信秒贴”产品和“商票保贴”业务进行了重点推介,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强大功能以及商票在解决企业融资方面的优势,引起了现场企业客户的热议和浓厚兴趣。推介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能源国贸、鲁信能源投资等5家企业签署了“信秒贴”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客户对“信秒贴”产品的了解,为中信“信秒贴”品牌在山东地区的发展进一步奠定市场基础。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践行“客户为尊”的发展理念,加大票据业务推动力度,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银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