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抚顺分行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 2018-11-22 15:13

为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11月6日,中信银行抚顺分行一行八人前往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枸乃甸乡侯家窝棚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并为其送去慰问品。

前期,中信银行抚顺分行与政府相关单位积极沟通,选定侯家窝棚村作为帮扶对象,该村有困难户21家,多是由于家中主要成员因病丧失劳动力而导致贫困。走访当日,抚顺分行表示,中信银行扶贫助困既是响应政府号召,也是企业的一份责任和义务;这次捐赠活动的资金全部由行员工募捐而来,是全行员工的一份心意,希望能为困难群众带去温暖和关怀。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抚顺分行一行前往部分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了解各户的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送慰问品,受助家庭纷纷感谢中信银行的关怀和爱心。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受助家庭的真挚谢意和赞誉,提升了中信银行在抚顺地区的社会形象。

上一篇: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加强支持广东民营经济打造一流企业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召开“服务实体经济 践行普惠金融”银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