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2018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品牌榜”

  • 2018-12-14 13:43

12月10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新华高峰会暨“一带一路”苏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2018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品牌榜”正式发布,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该榜单。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连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颁奖,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志军代表分行上台领导。

当前,江苏省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发展的“稳”和“进”更加离不开金融的“助”和“推”。回眸改革开放40年,江苏金融业在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的发展进程中,不断加强创新力度,聚力提升服务品质,踏实践行社会责任,获得了持续稳健发展的源源动能。此次公益评选,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权威机构,应用大数据分析及专家评审意见,推选出这一年里为江苏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在金融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以及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旨在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整个金融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南京分行扎根江苏大地,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进行积极探索,逐步形成了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中信样本”。截至2018年11月末,南京分行支持实体经济融资余额为2086.19亿元,占全行融资总量的近50% ,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54.5亿元,较年初增长19.73亿元,增幅57%。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辖内首笔中企云链保理融资业务 下一篇: 村路修通了 学校变美了——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扶贫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