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辖内首笔中企云链保理融资业务

  • 2018-12-14 13:44

12月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实现对战略客户中铁十局中企云链保理业务顺利放款,这是该行首单正式落地的中企云链融资业务。

前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召开了中企云链启动会,山东各地区70余家核心企业和小微企业嘉宾受邀参会,总分行专家团队分别就我行普惠金融产品、中企云链产品、票据池产品和信秒贴产品进行重点推介,详细介绍了相关产品的功能及业务优势,引起了现场企业客户的热议和浓厚兴趣。

为做好相关服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强化过程管理,仅用一小时就完成了中铁十局上游供应商中企云链保理业务放款,高效率的协作和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核心客户及其上游供应商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济南分行将尽快复制推广成功经验,继续探索普惠金融新思路、新策略、新工具与新模式,沿着互联网交易化和线上化的方向,为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不断努力。

 

上一篇: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冬季养生沙龙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荣登“2018江苏地区金融机构品牌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