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举办“感恩奉献·播种希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2019-03-26 16:33

3月23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举办“感恩奉献·播种希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分行相关领导、青年干部员工代表及贵阳市云岩区扶风小学学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联合贵州义务支教青年志愿者、贵阳“心房计划”创始人李思缘老师,邀请贵阳市云岩区扶风小学的农民工子女到分行新大楼实地观摩银行日常业务的办理流程,并举办专场金融小课堂,讲解人民币的由来、识别世界各国的纸币及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等。贵州义务支教青年志愿者、“心房计划”创始人李思缘老师讲述了自己7年来坚守初心,义务支教的故事。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浩对参与现场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向他们捐赠了助学物资,他表示李思缘老师及广大坚守在务工子弟教育中的老师们的奉献与担当值得我们尊敬,号召分行青年员工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有干事创业决心精神,要以优秀青年的标准要求和督促自己,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中信好青年。刘浩向分行青年员工颁发志愿者证书,并宣布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心房计划”爱心班正式成立,现场员工纷纷踊跃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