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 澳大利亚特色签证发布会

  • 2019-04-02 18:35

3月29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国旅(江苏)联合举办“中澳携手

以信致远”澳大利亚特色签证发布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Andrew Hogg、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兵、江苏省文化厅旅游促进处处长叶凌波以及客户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要出国 找中信”,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自1998年取得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后,中信银行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作为我国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与澳大利亚等多国使领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客户办理签证无需东奔西走,去中信银行任何一家网点都能得到专业的咨询辅导,将材料提交给银行网点出国金融专员,等待签证结果即可,且可享受到远低于市场价的专属优惠价格。”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国金融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会,中信银行通过整合三方优质资源,与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国旅(江苏)合作,推出特色签证产品服务,将为不同需求的赴澳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以澳大利亚留学生为例,从出国前的留学背景提升、外币兑换、学费汇款、国际信用卡办理、出国留学蓝皮书学习、出国技能训练营(厨艺、心理、安全等),到出国时的境外领事保护、澳新银行留学账户开立、生活费等国际汇款、境外名企实习,再到回国后结售汇业务、退税服务、职业辅导等,都可以在中信银行一站式办妥。

发布会上,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Andrew Hogg介绍了澳大利亚旅游、投资及签证政策,为客户提供专属KDP签证资源;知名旅游达人孙隽分享赴澳旅游的“宝典”。嘉宾们参观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国金融中心,并品鉴了印有中澳特色logo的中信咖啡,纷纷点赞中信特色和文化创意。现场,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Andrew

Hogg还书写祝福,将卡片投递入中信银行“未来邮箱”。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胡冰表示,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经过21年的发展,不断优化升级、丰富迭代,服务涵盖了签证前、签证办理,以及出国前、在海外和回国后等多个环节。实现了以代理使馆业务为核心,个人资信证明、个人外汇结算、国际汇款等一系列出国金融产品,形成“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三链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不仅仅是为赴澳客户,中信银行同样能为赴美、赴欧等主流国家的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截至2018年底,中信银行已为超过两千万出国客户提供出国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市工信局 召开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六年获 “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考评优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