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市工信局 召开普惠金融银企对接会

  • 2019-04-02 18:36

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市工信局召开普惠金融银企精准对接会。郑州市工信局经济运行局副局长于紫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助理李宏伟以及新郑市21家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参会。

会上,中信银行郑州新郑支行行长于彦伟简要介绍了该支行业务发展情况及独特金融产品的优势,为支持本地经济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贴近市场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长期合作的小微企业代表万佳商业发言。李宏伟向参会的企业家详细介绍中信银行新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在银企互动环节,参会企业家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实际提出融资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李宏伟及部分公司客户经理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参会企业对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产品表示非常认可,一半以上企业表示将与我行开展合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市工信局的深入合作,同时批量营销了当地知名小微企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普惠金融业务推进力度,服务地方小微企业发展。

上一篇: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启动“信守温度 服务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 澳大利亚特色签证发布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