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连续六年获 “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考评优秀

  • 2019-04-02 18:34

日前,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通报了2018年度派驻八家银行机构评优结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凭借完善的协调管理水平、优质的服务质量,蝉联“济南市政府集中结算承办银行”综合考评优秀单位,成为济南市唯一连续六年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加快机构业务经营管理模式转变,围绕客户核心需求,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政府资金结算业务是该行服务机构客户的传统项目,近年来,该行派驻服务团队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原则,注重总结与传承,在济南市政府结算中心窗口,做到业务宣传到位,服务跟进到位,技能和业务知识的掌握到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服务,出色地配合政府结算中心完成了全年财政工作。

2019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以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为起点,加强资源整合、协同联动,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机构业务产品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上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 澳大利亚特色签证发布会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辖内网点积极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