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金融普惠 校园启蒙”宣教活动

  • 2019-05-14 14:34

近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开展了一期以“金融普惠 校园启蒙”为主题的进校园宣教活动。为宁波辖内三所小学校,530余名小学生讲授金融基础知识,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根据活动既定安排,宁波分行活动组先后到宁波市鄞州东吴镇天童小学、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中心小学和宁波市鄞州潘火街道德培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课堂上,分行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故事为小同学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与成长、公民诚信等金融基础知识。以争做金融小管家、诚信小公民等丰富多彩的互动课程,帮助学生更好、更快的学习与理解。部分小学已将该堂金融课程作为精品展示课,体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重视。 

课程结束后,学生家长们表示,这次课堂有助于帮助孩子们了解正确货币获取渠道,从小树立科学的金融价值观念。学校教职工也对此表示了高度赞同,认为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建立金融诚信观念,希望与中信银行进行合作,开展更多的金融知识活动,培养学生的金融意识。 

基础教育阶段是构建学生知识体系、培育正确价值观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继续重视基础教育工作,信守温度,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