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 2019年宁波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大赛获佳绩

  • 2019-05-22 14:01

5月12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在2019年宁波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大赛中获得优胜奖,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奖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部分。来自全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业机构、高等院校及信息安全与互联网企业等70多支队伍、210余名选手齐聚一堂,比拼网络安全技术。

在夺旗制预赛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参赛选手稳定发挥,登录平台进行夺旗闯关,最终依靠得分总和居前顺利进入了决赛。决赛中,该行参赛队伍通过夺旗和攻防相结合的综合竞赛方式,以web渗透、二进制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分析、取证分析、拟向分析、安全编程等网络安全技术内容,全力征战,展现了蓬勃向上、争创一流的风采,体现了该行员工良好的知识技能和心理素质。最终,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了优胜奖项。

下一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累更多宝贵经验,为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 “蓄势科创 预见成长”投资策略报告会 下一篇: 中信昆明分行加大小微信贷支持 落地分行首笔普惠房产抵押贷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