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 “蓄势科创 预见成长”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9-05-22 14:04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华夏基金举办“蓄势科创 预见成长--中信银行大连分行2019年投资策略报告会”,活动特邀华夏基金高级策略分析师、央广《中国之声》签约市场评论员魏威先生现场授课,全辖理财经理及邀约客户共计14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陈雁北在开场致辞中阐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及更专业的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随后,华夏基金高级策略分析师魏威先生重点讲授了投资策略、市场前沿、行业解析三方面内容,并从专业角度针对近期宏观经济、产业结构、中美贸易战及科创板制度等热点进行了重点分析,同时为到场客户家庭资产配置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投资策略。现场客户对本次报告会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互动交流环节,到场客户踊跃提问,嘉宾专业点评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上一篇: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家庭实用急救课” 健康养生俱乐部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 2019年宁波市第二届网络安全大赛获佳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