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昆明分行加大小微信贷支持 落地分行首笔普惠房产抵押贷款

  • 2019-05-22 13:56

5月15日,中信昆明分行落地首笔普惠标准房抵贷,该笔业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是该行服务小微企业,加大信贷支持的真实体现。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多举措并举,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对外,积极向市工信委、市工商联、商会、园区开展自有优势产品推荐,力争扩大中信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对内,举办各类普惠金融培训、座谈及调研20余次,强化普惠金融产品理念、实操和尽职免责,消除业务人员的业务开展顾虑。同时,开展普惠专项竞赛活动,提升基层经营人员积极性。最终于近日成功实现5年期1000万普惠标准化房抵贷的发放,帮助该企业解决了中长期资金周转问题,赢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誉。经初步了解,截止目前,该行已储备普惠金融项目涉及小微客户20余户,拟放款总金额逾3亿。

据该行普惠金融部门负责人表示,发展普惠金融是服务实体经济、践行银行社会责任的需要,中信银行自上而下给予了高度重视,作为国有控制银行,中信银行责无旁贷。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也将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和上报项目的辅导、跟进力度,加强与市工商联等获客渠道的联系,积极梳理普惠金融产品流程,用好各项有利政策,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