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办银企财税讲座

  • 2019-11-23 09:49

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工作,近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举办银企财税讲座。此次活动特邀财务及税务筹划专家授课,8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现场,特邀财税专家就企业如何解决人力资本用工、让企业灵活用工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并提出应对举措。切合当前经济要点的精彩分析以及贴合企业发展实际的讲解,引发了与会企业代表的共鸣,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与特邀专家深入交流、探讨,并就相关疑问进行了咨询,专家耐心给予专业的解答。期间,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就深耕小微企业、大力开展普惠金融方面的政策及措施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宣讲,着重介绍了企业关注的普惠金融产品及相关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提供助力。

此次银企财税讲座对经济热点的剖析、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的解读、金融服务方案的阐述,受到了到场企业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合实际,收益匪浅。多年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下一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从客户的需求出发,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银行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提供良好的平台,不断强化服务企业的能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