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获安徽省金融系统职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 2019-11-25 13:45

11月23日,由安徽省金融工会联合安徽省银行业协会、安徽省保险业协会以及华安证券工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安徽省金融系统职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旨在提升金融行业服务技能和业务水平,进而提高服务社会、服务金融消费者的能力,促进安徽省金融服务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健康发展。竞赛分银行、证券、保险三大类,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包括金融合规知识上机考试、业务知识现场竞答、大堂服务情景模拟展示三个部分。安徽省29家银行单位、63家保险单位、4家证券公司共327名金融从业人员参加比赛。中信银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积极组织推荐参赛选手,详尽安排落实参赛各项细节问题。比赛现场,中信银行合肥分行3位选手沉着冷静、紧密协作、杀入决赛,并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员工的实力和精神风貌,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员工综合能力培养,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做好金融消费者服务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