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展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 2021-09-29 16:17

9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成功举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参展银行,精彩亮相本次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融合创新 智领变革”为主题,共设特装展位100个,标准展位1000个,展览面积4万平米,来自国内外的650家企业参展,全方位地展示了医疗器械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应邀在展厅内设置金融产品宣传点,为前来参展的人员进行中信银行“新开卡 入金礼”零售产品推介,营销我行薪享卡、各类理财、基金保险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受到大家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博览会上,分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个贷业务产品和优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树立了良好的中信形象与口碑。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参加本届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加快金融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赋能实体经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