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国银联打造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重点场景

  • 2021-09-28 16:17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携手中国银联完成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全国门店受理改造,成功实现云闪付APP和各家银行APP支付,成为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又一亮点项目。

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锅圈食汇”,拥有覆盖全国的7000余家门店,主要分布在城市的社区周边,每家门店辐射周围2000户居民。2021年以来,新冠疫情反复,部分地区出现物流受阻,食材供应压力大,“锅圈食汇”通过高效的社区餐饮数字零售化门店、完善的物流供应链,为居民提供便捷的生鲜食材供应支持,满足社区百姓一站式日常烹饪、便利速食等多种居家用餐需求。被河南省、湖南省等地评选为“民生保供重点企业”、“生活必须品应急保供骨干企业”,彰显大企业担当,“锅圈食汇”品牌逐步深入人心。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保持着长久的业务合作关系,按照年初中国人民银行印发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实施方案,零售与餐饮行业是今年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点场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组织贯彻落实,协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与企业多次对接,经过数月努力,最终与企业就系统升级方案、开通受理、联合活动等内容达成一致,于8月中旬成功完成全国数千家门店的受理改造工作。上线一个多月以来,云闪付支付笔数、支付金额均得到大幅度提升。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与中国银联共同完成全国门店巡检工作,进一步将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要求,积极推进以云闪付APP为核心的移动便民场景搭建,共同提升河南省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