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助力“低碳生活?镇行动”健步行活动

  • 2021-10-11 18:22

10月10日上午,第五届国际低碳(镇江)大会系列活动之中信银行杯“低碳生活?镇行动”健步行活动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吸引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千余名市民共同参与。近年来,中信银行一直坚持倡导和推动绿色金融,致力于支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清洁能源发展,不断加大绿色、低碳产业方面的支持力度。2016年首届镇江低碳大会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就与镇江市政府共同设立了总规模500亿元的“镇江市低碳产业基金”。未来,中信银行在加大绿色信贷投放的同时,还将倡导“绿色办公”、“绿色出行”,在全行培育和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绿色金融企业文化,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低碳经济发展,以金融力量守护一方绿水青山。

随着一声鸣笛,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在7.1公里的赛程中,一路旌旗飘扬,呈现一片绿色的海洋。活动现场的低碳展示区,我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市民展示中信银行在绿色金融方面取得的成就,宣传我行绿色金融产品,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低碳践行者的队伍中来。

镇江作为国家级低碳试点城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城市,聚焦低碳产业发展、低碳科技创新,持续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着低碳经济发展的实践和经验。南京分行也积极践行“为社会尽责任”的使命,赋能区域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中信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