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赏明月、画清廉”

  • 2021-10-10 18:22

为弘扬廉洁奉公的价值理念,多形式普及清廉金融文化相关知识,推动清廉文化深入人心,营造人人思廉、尊廉、倡廉、促廉的浓厚氛围,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赏明月?画清廉”。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精心设计了“讲规矩?守清廉”“学党史?颂清廉”“赏明月?画清廉”“进校园?倡清廉”四个主题,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清廉金融文化。

书可言志,画可寄情,此次“赏明月?画清廉”活动通过绘画、书法、摄影等多种文学创作形式广泛征集广大员工对清廉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用心用情传承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用功用力抒写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高风亮节,充分展示了职工对清廉文化的认识。本次活动共征集到8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择优进行展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清廉金融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作为银行从业人员,更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有所知、有所止”,筑牢理想信念,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宣传活动,传播廉政文化,褒扬清廉风范,助力打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