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召开资本市场暨财富客户私享会

  • 2021-10-11 18:24

日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中信证券重庆分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资本市场暨财富客户私享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纪委书记朱建龙参会。中信证券重庆分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发改委双城办以及多家重庆区域的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信证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致辞,对与会的各单位和企业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各子公司在金融和实业版块取得的成绩,愿以秉承不变的诚心,发挥集团融融合作、产融协同的独特优势,服务和成就客户与伙伴。

随后,中信证券刘德忠首席策略师就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和后疫情时代下宏观局势演变的逻辑及投资策略进行了剖析和建议。重庆市发改委赵菊副处长介绍了国家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及发展机遇。中烟工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行中心分别介绍了中烟优质产品服务方案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从宏观经济形势到区域热点分析,从企业综合服务到个人专属服务,活动内容充实、信息交流充分。

产融协同,成就伙伴,后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携手中信集团在渝子公司,撮合促进客户间的业务合作;公私紧密联动,不断扩大协同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与客户携手共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