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入境美国月饼

  • 2018-01-24 14:38
   对于很多在美留学的同学来说入境美国月饼一定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为了让大家不要在这些事情上影响了自己的学业,下面的时间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入境美国月饼方面的注意事项。那么因为入境带食物的问题是很多人比较头疼的事情,那么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事情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入境美国月饼

  入境美国月饼方面,一般中秋的时候不少来美就读的留学生与访美探亲的民众考虑将月饼装入行囊,望佳节之时与亲人朋友齐分享。然而搭乘飞机时一盒小小的月饼会带来近千美元的罚款。中信银行提醒民众,肉类、水果制品未经申报,不可携带入境。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凡携带违禁产品入境者,如经检查发现物品将被全数没收并销毁,而且当事人并可能面临250美元至1000美元的罚款及其他惩罚。

  除入境美国月饼外其他禁止携带物品

  第一类:植物、果蔬类

  不能带任何种类的鲜果蔬菜、草木、种子或者植物产品入境。实施这种规定的理由是不单在美国,其实就是世界许多国家都在大力防止昆虫和植物病虫害由一国蔓延至另一个国家。

  第二类:肉类、皮革类、汤粉类

  之所以禁止携带此类物品是为了防治动物的病虫害。各种肉类、未加工的皮革或者动物毛皮,非经特许,任何人不能携带入境。

  第三类:灌装食品

  由于中国的灌装食品一般都没有成分标注,所以美国人认为质检存在问题。毫无意外,这些难以检测的灌装食品,也在非法入境之列。比如:药酒、燕窝、紫糯米、花生、奶制品(包括牛奶、速溶奶茶、奶糖、奶制甜品、奶酪及奶酪制品)和罐头食品等。

  第四类:药品

  药品也一样最好都要有英文标识的成份,这样海关的官员能方便的去查看你这个东西里面含不含有违禁的成份。不过的话一般常用的处方中西药可携带通过安检处,但有时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证明。

  第五类:特定产品

  某些受美国制裁的特定国家的产品——包括朝鲜或古巴的产品,都不能带进美国。

  第六类:盗版或仿冒品

  盗版的美国书籍及录音以及录影带,仿冒品,其中包括仿冒的美国名牌服装、鞋帽、电子产品等商品,一律严禁携带,一经发现罚款额可高达数千甚至是上万美元,甚至还会贪上官司。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入境美国月饼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